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现金出资1亿元!广州港投资佛山高明港区海口码头

  日前,广州港(601228)发布公告称,公司审议通过了《关于合资建设经营佛山高明港区海口码头项目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广东港航投资有限公司投资佛山高明港区海口码头项目,持有佛山高明港区海口码头项目公司40%股权,以现金出资1亿元人民币。

  据了解,“十三五”期间,佛山市将重点建设顺德新港、高明港区海口码头、北江飞鹿码头等港口工程,积极打造一批设施先进、功能完善的现代化港区,缓解部分区域港口吞吐能力不足的问题,满足经济快速发展的需要。

  广东港航投资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24800万人民币,为广州港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经营范围:企业总部管理;企业自有资金投资;汽车产业园的招商、开发、建设;投资管理服务;投资咨询服务;资产管理(不含许可审批项目);物业管理。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