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Zodiac Maritime抄底再收购1艘好望角型散货船

  Zodiac Maritime几日从日本Excel Marine公司购买了1艘180300载重吨好望角型散货船“Frontier Ambition”轮(建于2010年)。该交易价格为2900万美元,远远低于MSI公司对该船估计的3130万美元市场价值。

  总部在伦敦的航运公司Zodiac Maritime今年以来持续收购船舶,利用历史最低价格收购各种规格的油船。

  据悉,该公司此次收购的船舶将是Zodiac Maritime船队第23艘好望角型散货船。上次的两艘船是在去年11月加入Zodiac Maritime船队,分别是2010年建造的“Alexandria VII”轮和2009年建造的“Rhodes VI”轮,价格约为5000万美元。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