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中远海运集团与合作伙伴签署采购协议

  11月6日下午,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所属企业在上海国家会议中心与全球合作伙伴签署了27个采购协议。

  其中,中远海运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与全球9家码头公司签订了码头服务协议,中远海运重工有限公司所属南通川崎、启东海工和扬州中远海运重工与12家供应商签订了船舶设备和备件采购协议,中国船舶燃料有限责任公司、中远石油有限公司和中国海运(新加坡)石油有限公司与5家供应商签订了船用燃料油采购协议,中远海运能源运输股份有限公司下属深圳远商与1家供应商签订了船用备件采购协议。多年以来,中远海运集团与全球供应商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签订上述采购协议有助于集团各项业务的长期稳定发展。

  中远海运集团副总经理黄小文、中远海运集运、中远海运重工、中远海运能源、中国船燃、集团运营管理部和集采中心以及有关供应商企业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采购协议签字。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