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ArcelorMittal从摩根大通处抢购好望角型散货船

  根据经纪人的消息,卢森堡船东ArcelorMittal船队刚刚增加了几艘散货船。

  据悉,ArcelorMittal已从摩根大通收购2艘转售船“True Valo”轮和“True Virtue”轮,这2艘船正在外高桥造船建造,每艘转售价格为4900万美元,略高于VesselsValue估计的4655万美元和4633美元,预计2019年5月左右交付。

  摩根大通于2017年6月订造这2艘好望角型散货船,每艘价格为4500万美元。

  ArcelorMittal还从日本Fuyo Kaiun收购一艘由常石造船建造于2017年的卡姆萨尔型散货船“Rich Wave”轮,该船售价为2800万美元,MSI的估值为2920万美元。

  该公司表示,收购交易通过ArcelorMittal Shipping的ArcelorMittal子公司,或是租赁该系列船的第三方。VesselsValue的记录显示,如果ArcelorMittal Shipping支持该交易,那将标志着这是他们十多年来的首次收购活动。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