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厦船重工两艘5800吨甲板运输船签字交船

  10月23日18时30分,厦船重工为法国路易达孚集团旗下公司LD PORTS & LOGISTICS PTE LTD公司(LDPL)批量建造的4艘5800吨甲板运输船中的2艘(编号451A/451B)签字交船。哈桑业主代表侯宝麟、哈电业主代表范蠡、船东总经理Mathieu Muzeau 、船东驻场经理洪文星、法国船级社代表、中介代表、公司董事长林勤、总经理章韬、副总经理王能华、总经理助理刘海镇及相关部门领导、嘉宾出席了仪式。

  据悉,该船总长102.9m,型宽24.6m,型深6m,配备4台全回转舵浆,为全电力推进,可双向航行。该船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政策,是中方在中东投资建设火电厂配套煤转驳项目。作为公司该系列船的首制船型,该船的顺利交付为公司与LDPL船东后续项目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