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浙江搭建综合交通产业世界级平台

  从10月24日召开的浙江省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浙江省交通运输厅、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和杭州市萧山区政府联合主办的浙江国际智慧交通产业博览会将于12月21日至23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厅长陈利幸在发布会上介绍,此次博览会突出“交通产业、智引未来”主题,目的是聚集全球资源和各方面力量,全方位搭建产业与应用互动平台、科技成果转化平台、产业合作共赢平台和高端交通产业全球竞争合作平台,打造综合交通产业、科技、人才、管理的世界级高地。力争通过3到5年努力,培育成全球最具影响力、最有成效的博览会之一。此次博览会预计邀请140多家国内外龙头企业参加,专业采购商和观众预计达3万人次。

  博览会展览规模达2万平方米,设立成就展区、智慧交通展区、轨道交通展区、航空展区、快递及现代物流展区和智能装备展区六大展区。

  据悉,浙江将通过实施“一个产业规划、一个扶持政策、一个统计体系、一个推进机制、一个博览会”,加快推进全省综合交通产业发展。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