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长江干线武汉至安庆段6米水深航道整治工程初步设计》概算通过国家发改委评审(图)

  近日,《长江干线武汉至安庆段6米水深航道整治工程初步设计》概算专家评审会在黄石召开。国家发改委国家投资项目评审中心、长江航务管理局、长江航道局,设计单位长江航道规划设计研究院、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长江重庆航运工程勘察设计院组成的联合体等单位的代表及特邀专家参加了会议。

  国家投资项目评审中心副主任张棉旺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了武安段工程对推动长江经济带战略的重要意义,并对概算评审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

  会议期间,针对武安段工程总体设计、概算情况,设计单位作了详细汇报,领导、专家及代表以专业分组形式进行了充分讨论和认真审议,形成了关于工程地质、水文及河演、航道整治建筑物、疏浚工程、航标工程、施工工艺和进度安排、环境保护与水土保持、投资概算等八个方面的意见。

  至此,武安段工程初步设计涉及主要部委的相关审查、评审全部完成,为该项目设计优化和开工实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