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MSC地中海邮轮再下四艘造船订单 迈进高奢邮轮市场

  10月19日,MSC地中海邮轮宣布,与意大利芬坎蒂尼造船厂签署协议备忘录,订购四艘总价值超过20亿欧元的高奢邮轮。

  此次订购的四艘高奢邮轮中,第一艘新船总登记吨位约为64,000 吨,拥有 500间舱房,将于2023年春季交付。其余三艘新船也将在2024年、2025年、2026年分别投入使用。这四艘超豪奢邮轮将采用海上最先进的环保科技以及最前沿的海事技术。同时也将向全球宾客展示高度创新的船舶设计,带来前所未有的舒适、放松的邮轮新体验。

  地中海邮轮大中华区总裁黄瑞玲表示:“地中海邮轮迈入高奢邮轮市场,是我们为全球宾客打造高品质高标准邮轮体验的又一项令人振奋的举措。除了地中海游艇会,从2023年起,中国宾客将体验到超高标准的五星级邮轮。未来,我们的高奢邮轮将为宾客们提供与地中海游艇会相似的私密游艇会体验。”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