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十堰全面打响湖北长江大保护三大专项战役

  近日,十堰港航部门成立了湖北长江大保护三大专项战役指挥部,全力推进涉及十堰市的汉江干线港口岸线资源保护、非法码头专项整治和港口船舶污染防治三大战役。

  根据市政府办公室下发的《关于成立十堰市湖北长江大保护十大标志性战役指挥部和十五个专项战役指挥部的通知》,十堰港航强化组织领导,迅速成立十堰市交通三大专项战役指挥部,深入推进三项重要攻坚任务。截至10月17日,指挥部已初步统计排查港口47处,岸线长度近6000米,非港口岸线已完成60%的统计工作。对前期非法码头整治成果进行了巩固,建立了严格规范的管理制度,设置码头监管责任公示牌33个,建立岸线资源清理整顿和非法码头专项治理档案。累计完成港口船舶防污染设施建设投资936万元,占总计划的60%。强化港口船舶污染防治专项检查,启动丹江口汉丹港50吨溢油污染处置设备库建设前期工作,为打赢三大专项战役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指挥部将对各相关单位进行深入督查,促使下阶段工作快速推进。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