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黄埔文冲再获6艘支线集装箱船订单

  

  总部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全球果蔬巨头德尔蒙(Del Monte)近日宣布在中国黄埔文冲下单订造了6艘1268TEU支线集装箱船,这是Del Monte首次订造集装箱船。

  该船由上海船舶设计研究院(SDARI)设计,这些新的节能集装箱船设计能够满足2020年生效的最严格的IMO排放控制法规。新船采用最先进的技术,能显著减少空气污染和能源消耗。

  其中,第一艘新船将在2019年11月交付,剩余5艘将在2020年交付。这份订单的具体价格并未公布。

  据悉,这些集装箱船将会部署在中美洲和南美洲以及美国港口之间的航线,取代Del Monte的美国东海岸船队。目前,Del Monte旗下船队拥有11艘冷藏船和冷藏/滚装船,但没有任何集装箱船。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