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GTT和Dongsung Finetec签署商业化LNG Brick技术合作协议

  GTT和韩国一家专业绝热公司Dongsung Finetec公司签署了商业化GTT公司LNG Brick技术谅解备忘录。该谅解备忘录是在法-韩商业领导人峰会期间两国领导在巴黎签订的。

  LNG Brick最终将由 Dongsung Finetec制造并舾装到大量的诸如集装箱船、散货船和纯汽车卡车运输船(PCTC)等商用船舶上。

  据GTT 介绍, LNG brick为一种结构紧凑和方便安装的低温贮存解决方案。较之Mark III围护系统,LNG brick将作为准备安装在船体结构中的一个分段提供。

  据GTT 介绍,由于LNG brick具有保持较之常规的薄膜储罐更高的压力,因此LNG Brick还将有助于对少量LNG蒸发更加方便的管理。

  LNG brick将寻求为具有3,000立方米以下LNG燃料储罐的船舶提供一个具有成本效益和竞争力的解决方案。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