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IMO 2020将重塑全球炼油业和航运业

  据道琼斯10月17日消息,周三在日内瓦举行的Argus全球原料峰会上,一位资深贸易商表示,随着国际海事组织(IMO)2020年起强制将船舶燃料的硫含量从当前的3.5%大幅下调至0.5%的规定渐行渐近,炼油企业和船运企业面临着迄今为止最大的监管变化。因此,炼油厂需要作出应对以减少市场上的高硫燃油供应,同时增加低硫馏份油如柴油的供应。燃料公司将需要改变燃料混合策略,航运业需要应对燃料成本增加。该贸易商表示,航运公司可以选择购买含硫量为0.5%的燃油产品、安装洗涤器或使用液化天然气等替代燃料,以遵守新规定。与此同时,IMO 2020将成为“数十年来炼油行业最大的变化之一,影响到几乎所有的燃料收率因素”,即每天约350万至400万桶的需求。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