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ONE和Hapag-Lloyd达成支线合作协议

  日本三大船公司合资成立的集装箱航运公司海洋网络快航(ONE)和德国赫伯罗特航运公司(Hapag-Lloyd)达成了一项支线协议,该协议将涵盖亚洲内部和欧洲内部的航线。

  今年8月,根据支线网络合作协议,两家公司已开始与渤海支线快航(BHX)进行首次亚洲区域航运合作,并将扩大2条区域航线服务。

  在欧洲,两家公司将于10月中旬推出一项新的支线服务——北海波兰快航(NPX),合作将覆盖另外6条航线。

  ONE首席执行官Jeremy Nixon表示,“这种新的合作是对现有伙伴关系的有力补充。我们相信,与Hapag-Lloyd一起,ONE将继续丰富支线网络投资组合,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多的优质支线服务。展望未来,我们相信,这种合作的范围将会进一步扩大。”

  ONE和Hapag-Lloyd同属THE Alliance联盟。

 

来源:Seatrade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