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中船澄西获交银租赁4艘82000吨散货船订单

  

  图:10月10日上午,中船澄西为交银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建造的7号8.2万吨散货船“JY OCEAN”轮命名交付

  据悉,中船澄西和交银租赁签约建造的4艘82000载重吨Kamsarmax型散货船近日已经正式生效。双方未公布价格,预计每艘2700万美元。

  消息人士称,这4艘散货船合同在6个月前就已经签约,但一直未曾公布。去年,交银租赁陆续在中船澄西订造了6艘Kamsarmax型散货船,预计将在今年年底至2019年年中交付。此次订单也将其在中船澄西的Kamsarmax型散货船订单增加至10艘。

  交银租赁近年来在新造船市场上非常活跃,去年曾在中韩船厂下单订造了共计35艘油船。这些油船总价值12.7亿美元,包括苏伊士型油船、LR2型油船和MR型油船,将长期租赁给托克集团(Trafigura)。目前,交银租赁旗下船队拥有近250艘船,其中约190艘以外币融资,其余以人民币为国内业主融资。超过三分之二的船舶在中国建造。

  克拉克森最新数据显示,中船澄西目前手持订单量共计28艘。今年中船澄西接获的新船订单包括新加坡Nova Shipping的4艘70000载重吨木片运输船,以及来自加拿大CSL Group的2艘40000载重吨自卸散货船。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