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国际海上导助航管理培训上海开班

  10月10日,由中国海事局和国际航标协会(IALA)联合举办、交通运输部东海航海保障中心承办的2018年国际海上导助航管理培训在上海拉开序幕,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导助航发展合作提供交流平台,进一步助推“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航行安全保障体系建设。

  据了解,本次培训为期1个月,围绕国际公约、综合航海知识、海上导助航设计与管理、海上导助航前沿技术等主题开展,来自巴西、朝鲜、印度、新加坡、萨摩亚、泰国以及我国共7个国家导助航管理机构的代表,赴东海航海保障中心、集美大学和温州航标实训基地开展技术考察与深度理论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加深各国代表对我国多层次海上导助航体系的理解,进一步增进对构建综合导助航多边交流合作机制、深化多种形式合作的认识,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航行安全保障建设提供强有力支持,推动各国导助航能力共同发展。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