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扬州中远海运重工同日完成两船进坞节点

  

  10月10日上午9时58分,扬州中远海运重工有限公司为TOMINI航运公司建造的两艘64000吨散货船(CIS64000-14.CIS64000-15)在公司二号干船坞顺利进坞搭载。

  此次进坞的是扬州中远海运重工去年接获的三艘64000吨散货船系列订单的其中两艘。由于持续深入推进“学川崎、强基础、促提升、树品牌”中心工作,认真落实川崎作业基准,推广使用高效焊接,完善计划管理体系等高效措施,扬州中远海运重工近两年取得的进步获得了多家船东公司的认可,在各型船舶的建造过程中,也多次得到船东船检的赞赏和表扬。

  也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TOMINI公司在计划扩张现有船队时,考虑到在扬州中远海运重工顺利建造7艘64000吨散货船的良好合作经历,以及船厂近年显著提高的优质服务和产品质量,综合考虑后与扬州中远海运重工有限公司追加订造三艘64000吨散货船。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