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树精品,筑名牌,锦江航运金秋双丰收

  上海锦江航运(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35年发展历史的航运企业,近年来,锦江航运不断坚守品牌战略,以差异化的服务赢得了客户和市场的高度认可,在行业内保持着良好的核心竞争力,历久弥新,屡创新高。

  锦江航运的发展,主要得益于对品牌的坚守及创新发展理念的坚持。作为业内首创,锦江航运推出的HDS服务提供“精确到小时”的服务标准,使客户“以船运的价格享受空运的服务”,为客户实现“零库存”的物流管理要求提供了可能。

  此外,锦江航运为保持企业发展的驱动力,积极探索创新理念,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积极拓展航运产业链的延伸,目前已形成了较完备、具一定规模的船代、货代、仓储等配套服务产业,向客户提供个性化的全程物流服务。同时,锦江航运自主开发的航运电商平台,配套APP移动服务端,实现全流程在线操作。

  砥砺前行,喜得收获。日前,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布了第二十六批A级物流企业名单,上海锦江航运(集团)有限公司顺利通过各项专业且严格的评审环节,荣膺全国5A级物流企业,并成为上海首家获此殊荣的航运公司。5A级物流企业作为A级物流企业的最高评级,代表了我国物流企业先进的发展水平和发展方向,具有广泛的公信力、影响力和品牌效应。除此之外,在今年第十五届中国货运业大奖的评选中,锦江航运荣获“综合服务十佳集装箱班轮公司”及“最佳窗口服务集装箱班轮公司”称号,彰显了锦江航运的市场影响力,为公司品牌再添实力。

  经过35年的发展,锦江航运已积累了丰富的运营经验,沉淀了深厚的品牌底蕴,随着国家推进“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及建设长江经济带联盟的不断深入,锦江航运将依托全球第一大港上海港的地域和股东资源,打造好航运板块建设,在上海建设国际航运中心的过程中展现自身的风采。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