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中远海运散运推出首条外贸准班轮航线

  9月27日,中远海运散运与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暨首条外贸准班轮签约仪式在广州举行。协议签署后,中远海运散运首条外贸准班轮航线经过试运行后正式上线运行。

  中远海运散运成立以来,以“合力创业、全力创效、大力创新”为指引,积极实施创新驱动和全球营销战略,坚持以新视野迎接新业态、以新思维开拓新局面、以新战略谋求新发展,不断拓展外部市场,努力扩大竞争优势,提升盈利能力。

  在首创内贸准班轮运输模式,并成功铺设20条航线的基础上,经过不懈努力,中远海运散运又与华润电力开通了从印尼至广东的进口煤炭运输准班轮航线。该航线定装港、定收发货人、定船舶,是“定期定线”的外贸进口煤炭运输模式。对于干散货远洋市场来说,同样具有开创性和里程碑式的意义。该航线任务由载重93738吨的“锦华峰”轮执行,于今年年初上线试运行,至今已完成9个航次,取得良好经营效益,预计全年将完成12个航次,货量将达100万吨左右。

  签约仪式前,中远海运散运总经理杨志坚会见了华润电力副总裁王林一行,双方围绕市场发展趋势、创新合作模式、加大合作力度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合作,为推动共赢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