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南昌至香港全货机运输航线正式开通

  中新社南昌9月26日电 (连三思)顺丰航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顺丰航空”)26日正式开通“南昌至香港”全货机运输航线,这也是江西首条地区定期全货机航线。

9月26日晚,顺丰航空有限公司正式开通“南昌至香港”全货机运输航线,这也是江西首条地区定期全货机航线。 连三思 摄

  当天晚间,“南昌至香港”航线首航仪式在南昌昌北国际机场举行,江西省邮政管理局、江西省商务厅空港口岸管理处、南昌市投资促进局、江西机场集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首航仪式,并见证了新航线的顺利启航。

  据介绍,该航线由顺丰航空B737-300型全货机执飞,每周五班。

  江西省机场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顺丰航空“南昌至香港”定期航线的开通,将为大宗货物的直接出口搭建一条高稳定性、高时效性的空运渠道,同时有望提升航线辐射区域的航空物流活力,助力南昌智慧空港物流中心的建设。

  据统计,今年1至8月,南昌机场完成货邮吞吐量4.56万吨,同比增长45.3%,增速位列中国省会机场首位。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