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全国海上搜救政策宣贯培训班在京举办

  日前,全国海上搜救政策宣贯培训班在京举办。来自国家海上搜救和重大海上溢油应急处置部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各省省级海上搜救中心、海事救捞系统的约60名指挥员和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坚持课堂教学、现场教学和结构化研讨相结合,邀请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国家行政学院以及同济大学的专家进行授课,并对《国家重大海上溢油应急处置预案》进行深度解读。学员们围绕新时代应急管理、海上紧急医学救援、央地协同处置突发事件等内容进行学习交流,并到武警部队抢险救援基地观摩学习,取得了较好的学习效果。

  中国海上搜救中心副主任李国平说,此次培训是落实国家海上搜救和重大海上溢油应急处置部际联席会议部署,强化海上应急相关政策措施深入落实的重要举措。希望参训学员珍惜培训机会,强化学习成果转化,准确把握海上应急工作总体要求,聚焦突出问题,强化责任担当,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和民生需求,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供可靠的海上应急保障。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