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舟山市公路水运品质工程现场会圆满结束

  9月11日,舟山市举行了2018年度全市公路水运工程“品质工程”现场会,市各级行业管理单位、各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和设计单位的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了现场会。舟山市副市长蔡洪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表示:“‘品质工程’建设是实施“交通强国”战略的必然要求;是打好‘五大会战’、建设‘四个舟山’的必然要求;是交通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必然要求。全体交通建设工作者要以守底线、负责任、创一流的态度抓好‘品质工程’建设,必须抓好工程的品质设计,必须打造一支专业化的项目管理队伍;必须严格落实建设各方主体责任;必须把‘品质工程’作为一个系统工程来抓,全力打造‘品质工程’的‘舟山名片’。”

  省交通工程监管局副局长宣建裕肯定了舟山市在打造“品质工程”上所做的努力以及取得的成绩,并期望继续围绕构筑“品质工程”的主线,融合各单位亮点,以点带面,把“品质工程”做精、做细、做实。舟山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全世国也表示,舟山交通要加强“品质工程”标准体系建设,把品质化贯穿设计施工管理全过程;要加强“四新技术”的研究和应用;要推进“品质工程”试点和推广;更要注重文明施工,品质要从细节上得以体现。

  会上,329国道舟山段改建工程建设指挥部等品质工程创建工作经验交流和汇报,市质监局宣贯了全市第一个交通建设行业文明施工方面的规范性文件——《舟山市公路工程文明施工指导意见》进行了宣贯,并强调各施工单位以舟山市创建文明城市为契机,真正认识到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的重要性、必要性,牢固树立文明施工的理念。

  下午,与会人员分批观摩了329国道舟山段改建工程现场的先进施工工艺和技术亮点,通过学习了解329国道舟山段在标准化、信息化、安全化和绿色化方面的先进经验,对舟山“品质工程”建设有了新的认识。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