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Sovcomflot和ABB合作开设Azipod培训中心

  

  俄罗斯船东Sovcomflot和ABB公司合作近日在Admiral Nevelskoy州立海事大学开设了船舶电力推进培训中心,将为配备Azipod推进的船舶培训船员。

  在此之前,Sovcomflot和ABB、Admiral Nevelskoy州立海事大学已经于2016年签署了三边研究、技术和教育伙伴协议,ABB公司已经为培训中心提供了一套复制船舶推进系统的Azipod模拟器,Sovcomflot公司则提供了电脑硬件,并负责开发模拟器的规格和方案,重点强调在北极和亚北极海运营的船舶。

  培训中心将用于训练海军学员,并为商船队的委任官员提供高级训练,还将主持电力推进自动化和船舶电源供应领域的研究,包括科学和实验活动。

  俄罗斯SCF集团运营有全球最大的配备Azipod推进系统的冰级船队,电力推进和Azipod推进系统正日益在船舶中普及,尤其是在俄罗斯北极水域运营的船舶。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