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温岭单项最高奖励300万扶持航运业发展

  2018年9月7日,温岭市出台《关于进一步促进航运业发展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以打造台州南部湾区经济和港航服务业集聚区,重点发展综合航运服务业为目标,通过税收征管、综合贡献奖励、运力补贴等有效手段,多管齐下,建立管理航运市场的长效联动机制,促进航运企业加快转型升级,促进航运市场平稳、有序、健康发展。核心内容包括经营贡献奖励、船舶运力补贴等内容,单项最高可获奖300万元。

  《意见》是温岭市首次针对现代航运服务业出台的综合性发展政策,促进温岭市航运企业降本增效、战略转型,形成以港兴城、港城互动的空间格局,打造港航服务业集聚区,助推台州“蓝色经济”升温。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