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Eurotankers收购2艘LR2成品油船

  

  据悉,希腊船东Eurotankers近日继续扩张船队规模,从德国Conti处收购一艘LR2成品油船。

  据Conti称,105300载重吨的LR2成品油船“Sigma Integrity”轮由韩国现代重工建于2009年,已于近期出售给Eurotankers,交易价格未详。据一些船舶经纪人称,“Sigma Integrity”轮交易金额约为2000万美元。

  数据显示,过去几个月以来,二手油船交易价格出现明显下降。今年5月,韩国三星重工建造的115800载重吨LR2成品油船“Amorea”轮和“Aegea”轮(均建于2009年)以每艘237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

  在收购“Sigma Integrity”轮之后,Eurotankers船队规模将达到18艘船舶,包括15艘油船和3艘散货船。

  据了解,Eurotankers成立于1990年,该公司船队中所有油船均为二手船市场收购,其中大部分为原油运输船。

  “Sigma Integrity”轮的收购标志着Eurotankers自2016年3月以来在二手船市场上第11次收购船舶,交易总额近1.9亿美元。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