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SISI国际港航发展论坛暨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10周年庆典在沪召开

  由上海海事大学主办、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承办的“SISI国际港航发展论坛(2018)——新时代 新步伐 新开局暨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10周年庆典”日前在沪召开,100余家相关单位、300多位嘉宾共同参与了活动。

  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于2008年成立,经过十余年发展已逐步成长为以上海为起点、长三角地区为重心、我国沿海和长江沿线等主要港航省市为服务对象,在国际航运界有一定影响力的航运类新型智库。

  本次论坛以“新时代 新步伐 新开局”为主题,总结过去、建言未来,以求在新的十年里谋求新突破、实现新发展。

  同时,为表彰、宣传、激励近年来在投身中国航运发展大潮中做出突出成绩和杰出贡献的优秀航运青年,研究中心联合青年航运菁英俱乐部开展了“中国航运青年杰出人物”评选活动,并在现场为评选出的杰出青年颁奖。

  “航运创新联盟”现场签约仪式也于当日举行。联盟致力于促进航运制度创新、航运科技创新以及航运业务模式创新,以更富特色的理念、更为开阔的视野、更加开放的思维引领航运创新潮流。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