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马士基航运首推临清至青岛段铁路内陆运输服务

  近日,马士基宣布,马士基已将临清至青岛段铁路纳入公司联运体系,将为鲁西北区域客户提供临清进出口全程提单服务。

  鲁西北,地处海河平原,西依太行山、北靠燕山、南滨黄河,自古以来就是人杰地灵的风水宝地。京杭大运河、南水北调运河贯穿南北,且是京广、京九、京沪等多条铁路和客运线路的交汇处,地理位置优越。

  临清市位于鲁西北核心地带,与河南河北两省毗邻,京杭大运河从市区穿过,自古以来即为我国的交通重镇,铁路公路水路四通八达。

  据悉,临清铁路服务将全面覆盖鲁西北地区,河南东部以及河北南部广大区域。临清至青岛段铁路班次为日班,节假日不休,全程12小时抵达青岛,舱位充足。

  马士基表示,相较于传统的公路运输,马士基航运铁路与海运联运服务不仅具有成本低,还有便捷、专业、安全、覆盖广等优点。不仅铁路接驳将比公路拖卡节约成本近50%,充足的箱源置于临清场站、回箱至临清场站铁路直接入青岛更是免去了客户青岛提箱的舟车劳顿之苦和后顾之忧。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