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化学品船公司Odfjell表示不会安装洗涤器

  挪威化学品船公司Odfjell表示,不会投资洗涤器清洗其船舶上的燃料,以符合2020年新的更严格的排放规定,而是购买符合新标准的低硫燃料。

  为了应对空气污染,国际海事组织(IMO)制定了全球规定,规定自2020年1月1日起将船用燃料中的硫排放含量从目前的3.5%降至0.5%。船东们既可以安装洗涤器(用于清洁廉价的高硫燃料油),也可以购买价格更高的低硫船用燃料油。

  Odfjel首席执行官Kristian Moerch在9月13日举行的石油和离岸产业会议上表示:“我们目前的结论是,Odfjell安装洗涤器没有意义。”

  他解释说:“首先,我们的船队将花费大约50%的时间在港口,所以洗涤器毫无意义;其次,我们60%的收入都来自与客户的合同,合同上标明了燃油调整条款,当燃油价格上涨时会有相应的补偿条款。”

  他还认为这是石油行业的责任。“从根本上说,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航运业应该解决石油行业存在的问题。”

  Odfjell拥有并经营着85艘化学品船。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