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美国出口快速增长带动LNG现货运价飙升

  由于美国LNG出口预期良好,大型LNG船租金近来大幅增长。

  近期的股票分析报告显示,LNG运输板块让人振奋。Cowen Securities(考恩证券)特别指出,切尼尔公司从2016年开始从德克萨斯州和路易斯安那州边界的萨宾帕斯出口LNG,该公司在科珀斯克里斯蒂的新项目也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投产。2021年还将有新的项目投产,届时公司在萨宾帕斯和科珀斯克里斯蒂的总产能将超过每年2000万公吨。

  考恩同时指出,Tellurian的Driftwood项目将延至2019年初投产,该项目将每年有2700万吨LNG出口,第一阶段的产能预计为每年1100万吨。

  由于LNG销售点在增加,LNG租船市场的波动性也有所上升。摩根士丹利在周报中表示:

  “全球LNG海运价格持续攀高归因于终端用户的强劲需求和油价的上涨。10月份,运往亚洲的价格已接近12美元/mmbtu(百万英热),同比增长了92%。”

来源:Seatrade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