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舟山中远海运重工首制11.3万载重吨原油轮试航成功

  

  9月9日22:30,六号码头灯火通明,舟山中远海运重工首制11.3万载重吨原油轮(N753)完成试航。

  9月1日,N753船正式启程,开始为期9天的试航。试航期间,项目组圆满完成了航海试验大纲一系列项目,船舶振动、噪声、航速、主机油耗等技术指标及各项参数性能满足规范要求,获得船东、船检认可。

  N753船建造期间,项目组充分策划、科学施工,与船东、船检积极沟通,反复研究试航大纲,逐项梳理技术规范,明确作业流程,有效控制船台周期和码头系泊试验周期,确保船舶如期试航。

  试航回来后,项目组将紧锣密鼓的开始推进意见消项和工程扫尾,争取早日交付船东。

  该项目船长250米,型宽44米,型深21.3米,系列船共两艘,是舟山中远海运重工为希腊Aegean Shipping公司在国内建造的首批阿芙拉型油轮。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