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广元港张家坝作业区(一区)一期工程施工图(第二批次)顺利通过行业审查

  近日,厅航务管理局组织召开了《广元港张家坝作业区(一区)一期工程施工图设计(第二批次)》审查会议。与会代表及评审专家组在详细审阅施工图设计成果并认真听取厅交通设计院项目组汇报后,认为设计基础资料详实,表述清晰,符合国家、部颁相关技术标准和强制性条文的有关规定,对咨询审查单位所提意见进行了全面的响应,设计成果满足施工图设计要求,予以通过审查。

  该项目作为广元港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建设加快了川东地区的港口结构调整和港口服务功能的完善,对强抓国家实施“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机遇,促进全省水运建设目标的实现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