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打造长江航道“精品工程”

  日前,长江航道整治工程建设推进会在重庆召开。会议指出,长江航道整治工程建设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大基础设施领域补短板、积极拉动有效投资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各单位要胸怀大局、尽责担当,争当落实国家战略的排头兵。

  长江航道局局长付绪银表示,长江航道整治工程建设是一项民生工程,工程质量和效果直接影响航道公益服务能力。要坚持目标引领和问题导向,在思想上重视质量安全,在施工中解决质量通病,着力打造“精品工程”;要坚持变革创新和技术应用,积极引进运用新技术、新手段,改进创新质量安全生产管理方式,提高实际成效。

  会议期间,长江航道整治中心副主任何传金从质量安全、环境保护、工程分包、诚信履约、科技创新、技术应用等6个方面对下一步整治工程建设提出了“强管理、抓落实”的硬性措施。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