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交银国际:交运及基建行业周报指航运股表现仍堪忧

  交银国际发表研报指,交通运输及基建行业周报更新每周数据,其中,全球干散货市场截至2018年8月24日,海岬型船运价下跌令波罗的海干散货指数(BDI)环比下降1.5%。然而,该行认为,钢铁限产将会继续刺激中国对高品位铁矿石的需求,并在未来几个月进一步推动海岬型船运价上涨。

  此外指出投资启示,由于中国政府重启“逆周期因子”来调整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报价,人民币兑美元走强,中国航企周一的股价因而上扬。由于中美贸易谈判缺乏进展,在不确定环境中,航运和港口股的表现仍然堪忧。该行认为,重启城轨项目审批和潜在基建投资加速将持续推动基建公司的新签订单增长。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