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加拿大船厂向美国交付一艘研究船

  

  加拿大Meridien Maritime Reparation船厂为美国弗吉尼亚海洋科学研究所(VIMS)建造的研究船“R/V Virginia”号经过18个月的建造后日前顺利下水。

  据悉,这艘研究船长93英尺、宽28英尺,入级美国船级社,由中标的美国JMS Naval Architects公司负责设计,提供了概念设计,包括合同级设计、船厂中标支援、测试和海试的现场服务等。

  交付后该船将作为一个岸基和海上工作平台,支援渔业相关的海洋研究项目,能进行深水渔业评估。

  船上的主推进系统由2台660马力的Tier III柴油机提供,耦合一台船用齿轮箱驱动一台可控螺距螺旋桨,可根据运营状况选择一台发动机运营,降低了运营成本和提高了燃料效率。船上的电力系统则包括2台99 ekW的发电机组,具有冗余度。船上的高性能舵包和250马力的全方位齐平式栅船首推进器具有良好的可操作性,技术先进的动力定位系统具有良好的位置保持能力。另外,甲板上还配备了一台转向节臂甲板起重机,用于支援各种负荷的处理作业。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