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乐舱网首艘自有船投放集运市场

乐舱网首艘自有船“博亚”轮投放集运市场

  近日,乐舱网集团旗下的首艘自有船“博亚”轮(MV. BOYA)在京唐港整装待发,将投入近洋航线集装箱运输。

  “博亚”轮长123.68米,船宽18.7米,德国建造,总吨位6277吨,可装载727TEU,航速可达18.2节。

  从今年5月获得国际班轮运输资质,到8月“博亚”轮交付,仅用了3个月时间,充分体现了乐舱网集团管理层对打造乐舱网供应链充满了坚定的信心。

  乐舱网集团创立于2002年,现已发展成为涵盖航线运营、供应链管理、集装箱租赁、航运电子商务平台于一体的综合性物流集团。2016年8月8日乐舱网成功登陆新三板,被誉为“航运电商第一股”。

  乐舱网集团董事长许昕表示,乐舱网集团是一个民营的草根公司,能走到今天,是因为坚信,平凡的人一样可以做出不平凡的事。公司的发展有三个转折点值得纪念:一是2004年从一家集装箱技术维修公司转型为无船承运人公司;2008年起从单一口岸的无船承运人公司转型为全口岸的综合物流公司。二是2015年创建产业互联网板块。三是今年获得国际班轮运输资质,首艘自有船“博亚”轮投放集运市场,这是乐舱网集团国际海运板块的新起点,在产业链上下游进行延伸,以打造更完整的产业链条,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综合物流服务。

 

◆上述稿件若需转载,请注明来源:航运运价交易SSEFC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