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广东中远海运重工与万海航运合作修理百艘船舶庆典活动圆满举办

  8月15日,广东中远海运重工与万海航运合作修理百艘船舶庆典活动圆满举办,双方回顾了一路走来超过130艘次船舶修理的美好合作历程,展望未来,将携手创造更多优秀业绩。万海航运协理高国隆、工务部经理孙台丰,中远海运重工经营中心区域经理孙泉,广东中远海运重工总经理苏文伟、常务副总经理肖伟哲参加了活动。

  苏文伟在讲话中表示,万海航运作为优质核心客户,公司一贯高度重视、快速反应、优先策划,尤其面对紧急抢修项目,更是全力以赴,排忧解难。长期以来,双方互相支持,培育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他希望,在此基础上,双方强化年度修理协议的广度和深度,在脱硫装置安装、压载水系统安装等为满足新规范新要求等方面加强合作,同时共同完善船舶全生命周期维保档案,探讨建立全生命周期船舶维修保养体系。

  万海航运出席嘉宾对广东中远海运重工一如既往全力做好万海航运船舶修理工程表示感谢,对万海航运船舶准时完工出厂率超过98%表示赞赏,充分肯定了公司安全优质高效的修理服务和能力,为每艘班轮按期上线运营提供了保证。

  活动中,苏文伟和高国隆代表双方互赠了百艘船舶合作修理庆典纪念品。中远海运重工经营中心代表、公司修船系统有关管理人员见证了公司这一重要历史时刻。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