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首艘北美建造LNG燃料加注驳船交付

 

  北美地区建造的首艘LNG燃料加注驳船“Clean Jacksonville”号船近日正式交付。

  据悉,“Clean Jacksonville”号由Conrad Industries旗下Conrad Orange船厂建造,已经在美国Fourchon港成功的进行了气体实验。交付后该船将在美国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港服务,为TOTE Maritime Puerto Rico公司2艘Marlin级集装箱船“Perla del Caribe ”轮和“Isla Bella”轮提供LNG燃料加注服务。

  Conrad Industrie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hnny Conrad表示,“这是北美建造的首艘LNG燃料加注驳船,也是GTT公司的薄膜舱技术首次安装在北美的非自推式驳船。”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