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扬州中远海运重工和SDARI签订81200吨散货船设计合同

  

  8月22日,扬州中远海运重工和上海船舶设计研究院(SDARI)共同签订了81200吨系列散货船设计合同。

  扬州中远海运重工王志峰总经理一行在上海拜访了上海船舶设计研究院(SDARI)胡劲涛院长,双方围绕新船型设计及战略合作等进行了友好交流和探讨,共同回顾了双方公司合作历程。王志峰总经理表示SDARI过去几年为扬州重工设计的6.4/10.5万吨散货船以及VLOC等项目得到船东的广泛好评,有力的推动扬州重工打造国际造船品牌,希望双方以81200吨散货船项目设计合作为新的起点,发挥优势互补,强化战略合作,共同研究开发更加绿色、节能和智能化船型,提升在各自领域的市场竞争实力。

  胡劲涛院长对王志峰总经理一行表示欢迎。胡劲涛院长详细介绍了SDARI近年来通过不断优化设计,提升研发能力所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果,并与王志峰总经理就优化船型设计、未来智能化船舶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胡劲涛表示SDARI将一定秉承“精心设计、质量第一、讲究信誉、持续改进”的设计理念,为扬州重工设计更加优质的产品,提供更加满意的服务,并期待双方公司在船舶设计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探索深层次合作机会,实现更大互利共赢。

  期间,王志峰总经理一行还参观了SDARI仿真实验室和展示厅。扬州重工总经理助理范勇、技术工艺部经理任海兵、总经理办公室副主任高明等参加拜访。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