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芜湖造船再获一艘64000吨内贸散货船订单

  

  8月22日上午,64000吨级内贸散货船签约仪式在芜湖造船厂顺利举行,江苏大吉控股集团董事长助理吉伟、宁波润华海运有限公司总经理吉同铖、芜湖造船厂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钊等领导共同出席签约仪式。宁波润华海运有限公司总经理吉同铖和芜湖造船厂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钊分别代表双方在建造合同上签字。

  据悉,此次签订的64000吨内贸散货船是一艘螺旋桨柴油驱动的散货船,适用于国内近海航区范围内运输散装货物,包括谷物、煤、铁矿石和其他干燥货物。

  船东宁波润华海运有限公司隶属江苏大吉控股集团,主要从事国内沿海煤炭、矿渣、精选矿粉等散货运输服务。江苏大吉控股集团业务主要有煤炭销售、散货运输,环保发电三大板块构成,是一家主营业务突出、关联业务多元化的企业集团公司。

  此次经过多层次考察,最终船东从众多船企中选择芜湖造船作为合作伙伴,体现了市场对芜湖造船厂建造质量、建造速度及服务质量的高度认可。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