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广东中远海运重工2号集装箱船主船体成型

  

  继1750TEU集装箱船系列首制船N739于本月上旬按期下水之后,2号船N740也于8月18日按期完成主船体成型节点。目前,广东中远海运重工系列集装箱船建造项目有序推进。

  得益于深入“学川崎”,N740项目充分吸收了首制船的建造经验,快速落实项目组在技术设计、生产工序、工法工艺等方面制定的优化方案,90A总段增加甲板敷料、80B总段增加挡浪板安装、修改单份数减少等各项优化为N740的快速建造打下坚实基础。正值酷暑时节,各专业施工人员及管理人员仍坚守在岗位上,推进各项生产任务,努力提升船台完整性,为船舶下水提供有利条件。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