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投资2亿!潮酷港口、东盟特色基地将"驾到"防城港

  8月17日,防城港务集团有限公司、广西北港商贸有限公司和广东瑞启德投资有限公司三方,在港宸大酒店举行防城港码头经济文化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

  据了解,防城港码头经济文化产业园项目是由广东瑞启德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位于防城港港口区港兴大道防城港港机厂片区,总投资额达2亿元人民币,总占地面积约7万平方米,其中旧厂房区占地面积约42211.3平方米、码头面积约3万平方米,预计明年10月建成。

  据介绍,防城港码头经济文化产业园项目的项目定位是打造一个以电竞产业为核心,聚新青年创新、创业、潮文化互娱为一体的港口经济文化平台,建立东盟国际特色文化交流商品贸易的产业服务基地,是一个集文化传承、休闲旅游、商贸服务、创新创意等业态于一体的产业集群生态圈。该项目作为发展滨海旅游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的成功落地和投资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港口区域形象,带动周边关联商业产业的发展。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