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Goldwin退出干散货板块计划被推迟

  据外媒报道,一个月前,有船舶经纪人发出了关于Goldwin出售两艘超灵便型散货船,即53,000载重吨的“Amber Beverly轮”(建于2011年)和“Amber Alena轮”(建于2010年)的消息,这两条船整体成交价为2300万美元。

  当时有经纪人表示,此次船舶出售可能存在问题,船舶的出售符合香港金威船务(Goldwin Shipping)退出干散货板块计划。

  其中,载重吨为63,000吨的“Amber Alena”轮现已交付给其新船东,而其姊妹船“Amber Beverly轮”则再次被出售。在从印度尼西亚的Gebe岛返回中国后,该船在9月1日之后没有及时完成所有进口手续。根据新规,2018年9月1日起,2011年前建造的船舶(2011年1月1日前已满足TierⅡ排放限值要求船舶除外)将不能进口到中国。

  除上述两艘船舶以外,Goldwin还有第三条超灵便型散货船,也是一条建于澄西船厂的姊妹船,建于2013年。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