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Genco接收2艘好望角型散货船

  散运公司Genco Shipping & Trading日前宣布,已接收2艘好望角型散货船,并签订了一项新的五年期信贷协议。

  该公司表示,此次接收的2艘好望角型散货船为180000载重吨的“Genco Endeavour”轮和“Genco Resolute“轮(均建于2015年)。“Genco Endeavour”轮和“Genco Resolute“轮为Genco最近收购的6艘船舶中交付的第2艘和第3艘船。该公司近期达成了一项收购6艘高燃效好望角型散货船和超大灵便型散货船协议。

  根据协议,该收购交易,以及近期的3艘老龄船舶出售交易,预计将使该公司船队平均船龄减少一年以上,并将船队总运力提升至约540万载重吨。该公司表示,预计其余3艘未交付船舶将于2018年第三季度交付。

  此外,该公司宣布签订了一项为期5年的高级担保信贷协议,信贷金额高达1.08亿美元。这笔金额中将用于部分资助截至目前交付的3艘散货船,分别为“Genco Endeavou”轮、 “Genco Resolute”轮和 “Genco Weatherly“轮。此外,Genco预计此信贷额度下的额外资金将为该公司同意收购其余3艘船舶部分购买价款提供资金。

  截止2018年8月15日,Genco Shipping & Trading船队包括15艘好望角型散货船,5艘巴拿马型散货船,5艘超大灵便型散货船,21艘超灵便型散货船,1艘大灵便型散货船和15艘灵便型散货船,船队总运力为5039000载重吨。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