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KNS联手North Telecom拓展海事通信领域

  

  韩国天线制造商KNS公司已经和迪拜卫星服务提供商NorthTelecom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将相互支援,共同在海事通信领域获取市场份额。

  据悉,NorthTelecom公司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能增加其在油气行业和海事通信领域的影响力。而KNS公司的天线也能进入NorthTelecom公司全球各地的存储设施和仓库。双方都能提高盈利能力,扩大市场份额和客户群。

  KNS公司是韩国领先的船用天线制造商,通过合作,NorthTelecom公司将能巩固其在南亚市场的地位。在此之前,NorthTelecom公司还收购了马来西亚电信公司Scopetel,后者在油气和海事领域市场具有专业经验。

  NorthTelecom公司首席执行官Hadi Nazari Mehrabi指出,“未来的卫星市场将取决于强大的合作和联合能力,此次我们双方的合作将增强我们在油气和海事通信领域的影响力,共同为客户提供成本高效和高质量的服务。”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