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Norden为31艘船安装洗涤器

  

  丹麦航运公司Dampskibsselskabet Norden A/S日前公布,将为旗下船队中31艘船舶安装洗涤器。

  该公司表示,在2018年期间,将确保26艘船舶安装洗涤器,并拥有改装另5艘船舶的选择权。该公司透露,这26艘安装洗涤器的船舶包括2艘新造船,16艘自有船改装,其余8艘为长租船。

  该公司表示,估计安装费用约为5400万美元,其中4100万美元用于升级自有船舶,其余1300万美元则用于升级租赁船舶。

  该公司表示,该投资非常具有吸引力,对于该公司拥有显著上升空间的自有船舶而言,预计未来5年内财务回报率约为25%。此外该公司补充称,船舶改装后的5年内现金净流量将超过4000万美元。

  2020年1月1日,全球限硫令即将生效,这将要求船用燃料中的硫含量从目前的3.5%下降至0.5%。

  该公司表示,通过船舶使用低硫燃料,以及在船上安装洗涤器从而能够继续使用高硫燃料,可以满足法规要求。在过去18个月期间,Norden评估了限硫令对航运和燃油市场的影响。

  据了解,Norden在披露船舶改造决定期间,还公布了2018年第二季度财报。该公司在今年第二季度调整后收入为400万美元,相比去年同期的300万美元亏损成功扭亏。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