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SafeRack新推创新船舶通道产品

  

  全球最大的卡车和轨道车装载平台和安全设备制造商SafeRack公司日前宣布,该公司的安全进入和防坠落产品线已经增加了新产品。

  其中,新推出的MarinaStep是一种创新的船舶和海事通道及入口坡道,专门设计用于船舶市场,这种入口坡道和通道采用一个U型框架建造,需要的焊接得到减少,但结构更坚固,服务生命周期更长,需要更换的设备和停工时间更少,其灵感来自旗舰品牌SafeRack和其行业领先的安全入口通道专利技术和模块化的入口系统。

  凭借在机动车负荷领域的经验,MarinaStep采用坚固的船用等级铝、镀锌或不锈钢的材料建造,能根据客户需求提供标准方案或定制的方案。这种船用通道的尺寸可长达50英尺,宽5英尺,有特殊要求的还可进行加长加宽。

  SafeRack公司船舶业务发展总裁Brian Dieffenderfer介绍说,我们不仅仅是设备制造商,而是方案提供商。我们的MarinaStep能提供三种专门的通道类型——Self-Adjusting Stair、Stage 系列和Truss系列,以确保能符合不同的船舶用户需求。其中的自调楼梯是按照最高的质量建造,舞台和桁架系列则采用弯曲的U型建造,负荷能力可达750磅甚至更高。舞台系列可长20英尺,最强大的桁架系列可长达50英尺。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