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最新情况:“和航兴龙”轮客船顺利脱困抵达长岛

  

  “和航兴龙”轮恢复动力驶往长岛。

  “和航兴龙”轮安全抵达长岛。

  交通运输部最新消息。8月15日,烟台长岛祥隆水运有限公司所属滚装客船“和航兴龙”轮在烟台大钦岛海域附近的养殖区被困,经救助团队连续水下和海面清障作业,8月16日6时30分许,“和航兴龙”轮恢复动力。7时许,“和航兴龙”轮自行驶入航道,船舶人员安全,在交通运输部北海救助局“北海救115”的护航下开往长岛。9时40分左右,“和航兴龙”轮顺利抵达长岛并靠泊,船上284名乘客全部安全脱险。

  受今年第14号台风“摩羯”残留云系影响,8月15日渤海湾局部海域风力达到8-9级,在交通运输部统一指挥协调下,除“和航兴龙”轮险情外,救捞系统还有效处置险情3起,成功救助遇险人员28名。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