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沙特七月份超过伊拉克成为印度最大石油供应国

  据路透社8月15日新德里报道,根据工业和航运消息来源的数据,由于在美国制裁前伊朗石油进口增加,改变了贸易路线,沙特阿拉伯在7月取代伊拉克,成为印度最大的石油供应国。

  在美国对伊朗实施制裁后,许多欧洲炼油商开始减少对伊朗石油的采购,导致伊朗对亚洲,主要是对印度和中国的石油供应增加。

  尽管一些制裁措施从8月6日开始实施,但影响伊朗石油行业的制裁措施将从11月4日起生效。

  据油轮运抵数据显示,由于国有炼油商增加了进口量,7月份伊朗石油日进口量增长至创纪录的76.8万桶。

  从航运和贸易来源获得的数据显示,沙特阿拉伯和伊拉克仍是上个月印度最大的两个石油供应国,尽管7月份这两个国家的月度石油供应分别减少了12%和23%。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