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Safe Bulkers收购一艘散货船继续扩大船队规模

  摩纳哥散货船船东Safe Bulkers日前宣布,收购一艘好望角型散货船扩大船队规模。

  该公司表示,此次收购的船舶为181000载重吨的好望角型散货船,由日本船厂建于2009年,使用现金完成交易。该公司表示,目前该船正在干坞接受检查,并将在之后部署在期租市场上运营。

  截至2018年8月13日,波罗的海好望角型散货船运价指数期租平均日租价为26059美元。

  Safe Bulkers总裁Loukas Barmparis表示,该公司将通过卡姆萨尔型散货船售后回租协议优化资本结构,并投资二手好望角型散货船。这是该公司自2017年12月以来的第二次收购交易。这将增加该公司收入,并进一步扩大公司船队规模,增加其在好望角型散货船市场业务。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