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安徽省交通运输厅与新开发银行商谈绿色公路贷款项目

  8月10日,程跃辉副厅长一行在上海与新开发银行进行首次商谈,双方就新开发银行贷款安徽省绿色公路示范项目总体安排达成一致意见。

  新开发银行又名金砖银行,主要资助金砖国家以及其他发展中国家的基础设施建设,对金砖国家具有非常重要的战略意义。为了不断拓展融资渠道,我厅于2017年首次申请利用新开发银行贷款4亿美元实施安徽省绿色公路示范项目。该项目以贯彻新发展理念,践行绿色交通,充分发挥交通运输行业的先导作用,推动我省国省干线绿色公路建设。

  我省交通行业已经与国际金融组织已经合作多年,从1996年至今,我厅已先后向国际金融组织争取了21亿美元贷款,撬动了总投资440亿元的交通项目建设,利用国际金融组织贷款总额在全国交通行业名列前茅。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