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上海市码头中心与辖区海事部门就安全监管工作座谈交流

  为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共同维护辖区安全稳定,保障港口航运经济发展,近日,外高桥海事局到市码头中心外高桥站就辖区安全监管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市码头中心介绍外高桥站基本情况以及辖区单位等情况。随后外高桥海事局就关心的相关业务工作,如三甲港地区内外港分界情况,薛家泓滩涂简易码头后续证照办理以及现状进行交流,并提出详细了解辖区港口经营许可情况的请求,同时为确保辖区水上交通安全,请市码头中心协助其共同治理船舶超载、船舶配员不足、内河船舶进入海船航区等不合规现象。

  下一步,市码头中心将与海事共同维护好辖区安全,积极开展合作,在监管信息共享、现场人员交流、定期联动执法等方面开展好更宽层面、更高水平的合作,提高监管水平和公共服务质量,全面维护辖区安全稳定。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